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国企举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2017-06-17 07: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河北省重点国有企业举行宣讲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勇 记者刘清波)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河北建投集团、河北港口集团、河钢集团、开滦集团等河北省重点国有企业,相继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各企业党委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引领,结合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决议》,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深入解读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如何支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加快自身转型升级步伐提出了明确意见。

各企业宣讲报告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将支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的重大历史机遇,抓紧做好对接、谋划工作,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表示,设立雄安新区为河钢实现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竞争力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河钢集团将在新区发展建设中顺势而为,以实际行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表示,将发挥自身沿海优势,特别是黄骅综合大港的区位优势,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全力服务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

“我们将充分利用综合基础设施一站式供应商的集成优势,科学规划与雄安新区开发平台的合作,在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生态建设、业务创新等方面主动搞好对接,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建设。”河北建投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吴会江表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