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06-17 07: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九三学社中央向大会致辞

中共河北省委向大会发出贺词

大会将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高珊)6月16日,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大会致辞。中共河北省委向大会发出贺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代表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选举我省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赖明在致辞中说,过去的5年,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社省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鼓励广大社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田向利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贺词。贺词说,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相信新一届九三学社省委一定能够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展脱贫攻坚、推进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卢晓光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