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厉害了!“大美赞煌”登陆上海三大主流电商平台

2017-06-17 20: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上海万有集市陆家嘴店,赞皇生产企业正在展示粗布生产工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没有普通菜场的凌乱、嘈杂,反而有几分高大上的味道。6月16日,来自河北省赞皇县的枣花蜜和原村土布等38种产品作为该县区域公共品牌“大美赞煌”的代表产品,摆上上海万有集市陆家嘴店的线下实体店货架。当天,赞皇县区域公共品牌“大美赞煌”同时登陆万有集市、实惠、TED乐农等上海三大主流电商平台,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6月16日,“大美赞煌”的代表产品,摆上上海万有集市陆家嘴店的线下实体店货架。

当天,作为国家级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赞皇县政府与万有集市、TED乐农以及易居中国旗下的社区O2O平台——实惠共同签署产业帮扶战略协议。这三个电商平台将利用其优质的渠道资源和产业整合能力,为赞皇县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农户提供多方面服务。通过这些平台,赞皇县着力塑造“大美赞煌”这一区域公共品牌,推动特色农产品上网销售。

6月16日,“大美赞煌”产品在“实惠”线下实体店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