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一学校11名学生没考好被打屁股 涉事老师被辞退

2017-06-18 07:19:37 来源:燕赵晚报

6月13日下午,邯郸磁县腾龙学校11名四年级的孩子因考试成绩不理想被打屁股。6月16日记者从学校获悉,涉事一女老师已经被辞退,除了两名学生外,目前其余9人已正常上课。

6月15日下午,磁县腾龙学校几名学生家长反映,他们的孩子在四年级四班,因数学没考好,6月13日下午在学校遭体罚,屁股被打得红肿。

对此,该校一位负责人表示,6月13日下午,四年级四班数学老师钟某在课堂上进行试卷分析时,一时冲动,让班里一个男生拿起木棍,对其他11名成绩较差的学生挨个打屁股,其中有男生也有女生。

当天下午,学校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将这名老师辞退,立即通报全校,并安排其他老师接替。与此同时,学校迅速组织家访赔礼道歉。现在多数家长情绪稳定,9名学生已正常上课。据悉,磁县腾龙学校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创办于2004年,目前拥有幼儿园、小学及初中学生约2000人。(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