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棠依旧》获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组委会特别奖

2017-06-18 15:1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海棠依旧》获得本届白玉兰奖组委会特别奖。图为《海棠依旧》主演孙维民(右一)、《彭德怀元帅》主演董勇。  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田恬)日前,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河北省打造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海棠依旧》获得本届白玉兰奖组委会特别奖。

图为《海棠依旧》领奖代表,右起申晓义、孙维民、陈力、靳国栋。  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海棠依旧》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陈力执导,孙维民、唐国强等主演,展现了以周恩来总理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形象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本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认为,作为重大历史题材精品剧的代表,该剧不仅把握住了时代精神和人民期盼,更为其他历史题材的创作开辟了一个新境界,在文艺精品创作之路上走得更远。

 图为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组委会特别奖奖杯。  河北电影制片厂供图

据悉,上海电视节创办于1986年,已成为享有较高声誉的国际电视交流、合作平台。白玉兰奖评选作为中国最早设立的国际性电视评奖活动,目前包括中国电视剧、海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等几大类奖项,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