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动博会将于8月4日开幕

2017-06-18 18:22:52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年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本届动博会举办时间提前至暑期的8月4日至8日,全新分会场小鲸鱼·海乐儿童剧场将在动博会期间亮相。

本届动博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石家庄市动漫协会、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精英集团、中国动画产业网协办。动博会将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的模式,主会场设在解放广场。今年的主题是“进击·泛娱乐!”将更加突出创意创新亮点,体现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实效性综合特色,搭建业界合作交流、公众互动参与的新平台。

承办方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介绍,他们将结合自身优势,整合动漫资源,开辟动博会全新分会场——小鲸鱼·海乐儿童剧场。小鲸鱼·海乐儿童剧场位于金正集团海悦天地,是精英集团与金正集团联手打造的小鲸鱼儿童剧场的首家旗舰店。动博会期间,小鲸鱼·海乐儿童剧场将在主展区进行多场儿童剧巡场活动。

据了解,2016年第十一届石家庄动博会首次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参会人次超过50万,主会场超过20万人次,现场消费和签约意向成交额达1.2亿元,衍生品的零售金额超过百万元。 (记者杜岩卿)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