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 培训班在河北省开班

2017-06-19 09: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日前,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河北省各市分管外事工作的副市长,省市外办主任、副主任,省直部门外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是外交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支持和服务国内经济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创新举措。据介绍,为期两天的培训由外交部主管司局的主要领导授课,内容涉及地方外事管理、国际形势、周边外交、“一带一路”建设、对外新闻工作等领域。

培训通过详细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论与实践,帮助地方领导干部充分了解中央对外交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能力和处理涉外事务的水平,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总体外交战略部署,推动河北进一步开放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