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区新栽乔木10.7万株

2017-06-19 11: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6月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邢台市区绿化围绕“绿美邢襄,水润古城”的总体目标,全面实施退挡建绿、空地还绿、密植补绿、街道绿化提升、游园绿地建设等五大绿化工程。其中,市区新栽乔木10.7万株,相当于2015年和2016年两年总和的4.8倍。

邢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以市区精细化管理攻坚战为契机,协同相关区县和部门,今春以来累计栽植乔木10.7万株、灌木258万株、地被4公顷,新增绿地54.91公顷,初步构建了以绿色为基调,以彩化为特色的绿化格局。

该市还通过空地还绿等方式,绿化地块101处,建成游园4个,并对市区30条主要街道绿地进行了密植、补植。同时重点打造国际自行车大赛市区段及邢州大道、东华路等迎宾线的绿化景观效果,栽植红栎、银杏等彩叶乔木1.1万株,彩叶灌木4.88万株。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