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乐享河北”号旅游航班20日首飞石家庄—承德航线

2017-06-19 12: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6月17日下午,一架身着“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涂装的全新波音737-800飞机正式入驻石家庄机场,6月20日将首飞石家庄—承德航线。这是河北航空入列的第20架飞机,也是河北省旅游委与航空部门合作的第一架“乐享河北”号旅游航班。旅客乘坐“乐享河北”号出行时,除了基本的航空服务,还能感受到多种河北旅游形象展示元素,享受到及时、贴心的河北旅游咨询服务。

据了解,对这架全新的飞机机身“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的特色喷绘以及数字“20”的字样,红、黄、蓝、绿、黑颜色的运用相得益彰,“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格外显眼。河北省旅游委为这架飞机颁发了“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标牌,并为飞机机组人员颁发了“河北旅游空中使者”证书。

河北省旅游委将与河北航空公司合作,对新飞机的机舱内部进行全面的旅游化装饰。作为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乐享河北”号不仅在机舱内有多种河北旅游形象展示元素,飞行途中空乘人员还将进行河北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的推介。

随着“乐享河北”号的入列,河北航空机队规模达到20架,石家庄机场总运力达到31架。接下来,河北航空将开通石家庄至桃园、大阪、新加坡等地区及国际航线,为河北对外开放和经济文化交流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2018年,河北航空将再引进6架飞机,“十三五”末飞机总数将力争达到50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