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南宫实行网上预审机制

2017-06-19 15: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许庆常、朱凤博)“有了网上预审,我们办起证来方便多了。这不,上午在网上提交了各种材料证件并通过了预审,下午到办事大厅就领了证!”日前,顺利领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河北豪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任贺对南宫市的网上审批效率赞不绝口。

为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节省办事成本,南宫市创新审批服务方式,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平台,全面实行网上预审机制,办事群众、企业通过网上审批系统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由窗口工作人员在线指导,对所申请事项进行网上预审,预审通过后再通知当事人到办事大厅服务窗口提交材料原件,核对无误后即可直接领证。换言之,办事群众从网上提交申请至办结领证,最多只需要跑一次,真正实现了“网上预审,即来即办”。

目前,该市行政审批局第一批划转的127项审批事项已经全部录入网上审批系统,可以进行在线预审。全市已有834项企业核名、商品房预售等业务,可通过审批系统或相关专网系统进行网上审批、预审,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