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考期间河北省大部有雨

2017-06-19 22: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6月20日至22日,河北省多地仍有降雨天气。21日至22日中考期间,全省气温比较适宜,但大部地区有雨。省气象台提醒考生,要及时备好雨具,提前赶赴考场。

本周是河北省多雨的一周。20日全省大部气温仍然较高,之后将逐渐下降。具体来看,20日白天,唐山、秦皇岛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0日夜间到21日,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东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21日夜间到22日,东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中雨,局地大雨。22日至23日,全省大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24日至25日,北部和东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河北省目前已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期,建议各地要加强雷雨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相关部门和公众要做好雷电、冰雹、短时大风、短历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工作,麦区要抓住晴好天气抓紧抢种夏播作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