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地矿局首次组建12个专家团队

2017-06-19 22: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地矿局首次组建12个专家团队

6月19日,河北省地矿局地质科技成果奖励暨专家团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李岩)今天,河北省地矿局地质科技成果奖励暨专家团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战略性矿产资源找矿研究专家团队、遥感技术应用专家团队、地质旅游资源调查与开发专家团队等12个专家团队首次组建。

按照“整合专家资源、发挥专业优势、搭建共享平台、创新工作机制、精准对接需求、服务转型发展”的原则,专家团队依托主导和优势专业实力较强的单位,聚集优秀专家组建而成。首席专家由各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担任,专家成员由各专业领域拔尖人才组成。

这些专家团队将聚焦河北省重大地质资源环境问题,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地质技术服务支撑,全面提升河北省地质科技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