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河北省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17-06-20 07: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潞 记者高原雪)6月12日至15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国卿率调研组,围绕“推进体育产业改革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重点提案来河北省开展督办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姜德果、葛会波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宣化博物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临时展馆、太舞滑雪场、长城岭滑雪场以及承德冰上运动中心项目、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承德奥体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承德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河北体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德果在座谈会上表示,省市有关部门要认真吸纳和落实调研组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大力推动我省体育产业发展,努力在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上取得新的成绩。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创新提案工作方式,提升提案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我省体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葛会波指出,张家口市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筹办冬奥会、开展冰雪运动和发展体育产业等工作进行再审视和回头看,查找问题,弥补不足,改进工作,加速文明城市创建步伐,为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