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旱盐碱地油葵一年两熟将有沧州标准

2017-06-20 09: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旱盐碱地油葵一年两熟栽培技术规程》通过省级专家组审定,将作为沧州市的地方标准,报经有关部门审批后发布。

这一地方标准由沧州市质监局南大港管理区分局提出,南大港管理区农科所、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共同起草,以实现旱盐碱地油葵一年两熟栽培技术的科学化、规范化为目的,根据沧州旱盐碱地油葵一年两熟栽培的实践经验和需要,在经过大量试验验证和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制定而成。

这一栽培技术标准的实施,将有利于沧州市油葵一年两熟栽培技术的标准化,促进全市旱盐碱耕地的有效利用,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实现种植效益、生态效益及经济效益同步提高,从而促进沧州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