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医疗器械出口销售证明将全程网上办理

2017-06-20 15:2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省食药监局加快推进全省食品药品监管“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靶向精神,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求,积极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全力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其中,为服务我省医疗器械产品出口,开发了《医疗器械产品出口销售证明》网上审批子系统,已于6月15日上线试运行。

通过该审批子系统,申请人可实现在线网上申报,网上上传电子资料,无需再报送任何纸质申请和相关资料。省食药监局对该审批项目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10个工作日内审批办结,申请人可网上自行打印《医疗器械产品出口销售证明》电子证书。今后,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全程网上办理《医疗器械产品出口销售证明》。(吴彦辉)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