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乐享河北”号首飞石家庄-承德航线

2017-06-20 18: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0日8点30分,“乐享河北”号飞机降落在承德普宁机场,180名乘客走下飞机畅游承德。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承德电(记者李建成)今天上午8点30分,河北航空公司一架身着“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涂装的全新波音737-800飞机平稳降落在承德普宁机场。180名乘客走下飞机,将尽情畅游承德这座历史文化名城。

此次“乐享河北”号飞机首飞承德,标志着承德打通了对外空中走廊,将与全国旅游景点航空网络对接,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快捷、安全、舒适的旅游服务。在“乐享河北”号飞机入列仪式上,河北省旅游委为这架飞机颁发了“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标牌,并为机组人员颁发了“河北旅游空中使者”证书。

6月20日8点30分,“乐享河北”号飞机降落在承德普宁机场,180名乘客走下飞机畅游承德。

河北省旅游委与河北航空公司合作,对这架飞机的机舱内部进行全面的旅游化装饰,包括在座椅头枕、小桌板等处印制、张贴河北旅游形象标识;在飞机上摆放河北旅游宣传品、播放河北旅游宣传片。同时河北省旅游委将对机组人员进行河北旅游知识培训,为旅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推介河北当季旅游精品。

河北航空公司将优先安排这架“乐享河北”号飞机执行河北旅游城市和全国重点客源城市间的旅游航线和旅游包机业务,最大限度发挥“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