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基层宣传干部和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7-06-20 19:4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ZGL_0743

6月20日9时,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全省基层宣传干部和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正定开班。 记者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夏晨、董康)今天上午9时,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全省基层宣传干部和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正定开班,省委宣传部基层宣传教育处处长董福印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讨当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交流工作经验体会,奠定做好基层各项工作的基础,6月20日至22日,省委宣传部按照省委领导相关指示要求组织举办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各市委宣传部主管科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乡镇宣传委员和社区宣传骨干等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

ZGL_0766

河北省委宣传部基层宣传教育处处长董福印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记者董康摄

董福印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首先,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很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工作的服务对象在基层,工作主体在基层,任务落实靠基层。这充分指明了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把握新形势下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着力抓好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三是要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四是要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手段。五是要丰富活动载体。

ZGL_0758

各市委宣传部主管科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乡镇宣传委员和社区宣传骨干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记者董康摄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