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专项办通报了8起典型问题

2017-06-20 21: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霞 记者徐华)保定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该市各纪检监察机关通过从严清理、严厉问责,查处了一批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和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近日,该市专项办通报了8起典型问题。

这8起典型问题分别是:满城区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张晋军、满城区林业局主管副局长杨庆友、满城区林业局执法二队原队长冉会来违反工作纪律,张晋军、冉会来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对杨庆友进行约谈;莲池区焦庄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曹志明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涿州市清凉寺办事处“违法违规建设整治”工作不力,对清凉寺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党委委员、分管领导潘彦生进行诫勉谈话,清凉寺供电所所长信欣、槐林居委会党支部成员孟凡超、石立山、宋宝祥、张仙芝、马金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涞水县九龙镇山南村党支部书记王春革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定兴县东落堡乡相盖村党支部书记陈海泉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高阳县龙化乡南佛堂村党支部书记陈万春违反廉洁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高碑店市和平办事处三丈辛庄村党支部书记龚万海和村党支部委员兼村会计龚万军违规领取粮补,龚万海、龚万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唐县罗庄镇北屯村村委会副主任、村民调解员侯增奎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