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内丘推进项目建设备战旅发大会 邢窑博物馆7月迎宾(组图)

2017-06-20 21: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0日,内丘县组织举办“旅发大会看内丘媒体记者行”活动。图为即将竣工的邢窑博物馆局部,造型呈7个碗状,非常独特。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邢台电(记者王永晨)为迎接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的召开,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今天,邢台市内丘县组织举办了“旅发大会看内丘媒体记者行”活动。应邀而来的各路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一起探访了多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

6月20日,内丘县组织举办“旅发大会看内丘媒体记者行”活动。图为邢窑遗址博物馆内部设计了双层空中廊道,便于游客参观。

记者们重点参观考察了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窑文化体验馆等“三馆”项目,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项目,“鹊桥水乡”项目,扁鹊康养基地建设项目等。其中,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邢窑博物馆,借鉴了唐代白瓷的优美造型,形成7个高低不同的碗型空间组合体,建筑风格非常独特,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7月中旬有望开门迎宾。而邢窑遗址博物馆将集中连片的邢窑遗址笼罩其中,采取空中廊道俯瞰式参观的设计,目前已进入外部装修和室外景观工程收尾阶段。

6月20日,内丘县组织举办“旅发大会看内丘媒体记者行”活动。图为内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会在牛王庙古戏楼旁,向大家描述正在搭建的“鹊桥”和隔河打造的织女台景观。

邢台市旅发大会定于8月18日至20日举行。内丘县的主会场选址在建设中的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位于该县重点观摩项目扁鹊大道旅游片区。内丘县观摩项目包括鹊山湖国际康养度假区、长寿百果庄园、鹊山水世界、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烧制技艺体验馆、交台美丽乡村社区、扁鹊庙、扁鹊医养基地、扁鹊养生小院等10个项目业态,观摩线路全长约50公里。会议期间,内丘县还将举办邢瓷古韵大型实景演出、旅游商品展览会、邢瓷文化节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6月20日,内丘县组织举办“旅发大会看内丘媒体记者行”活动。图为国内最大的扁鹊庙旁正在兴建的扁鹊康养基地工程。

为确保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顺利举办,内丘县谋划实施了41个新建或提升改造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全部在7月底前完工或达到提升标准。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