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漳县微信群“国学课堂”人气旺

2017-06-21 08: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学课堂”群成员已近400人,成员中有新加坡、加拿大等国的华人

河北新闻网讯(袁佳、张云鹏)临漳县心理咨询师贾海燕利用微信群建立“国学课堂”,弘扬传统文化,短短4个月时间,这个“国学课堂”群成员已近400人,分布在20多个省市,成员中有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的华人。

贾海燕是临漳县医院的一名心理咨询师,还是一名诗词爱好者。最初,为方便学习古诗词,她与志趣相投的朋友吕文梅创建了“国学课堂”微信群,十几名群友也都是爱好诗词的亲友,后来,越来越多的人要求加入到群中。

微信群将课堂分为唐诗组、宋词组、国学组。除了线上活动外,贾海燕还在线下组织策划了许多跟中华传统文化相关的集体活动,如诗歌朗诵、读书会、古邺小导游等,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让大家对国学和传统文化有更深的理解。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