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办高校文化讲坛建设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2017-06-21 09:2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6月19日至20日,全省高校文化讲坛建设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据介绍,为推动高校文化讲坛建设,今年省委宣传部将会同有关部门选树10个具有示范引领意义的高校文化讲坛,并通过以奖代补形式给予支持。

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以及省内各高校、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现场观摩有关讲座。大家参观了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高校文化讲坛展览,并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经验交流会。会议要求,各高校要把好导向,正确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让文化讲坛真正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坚强阵地。要加强统筹,高校文化讲坛要实现有场所、有师资、有活动、有制度;要大力丰富文化讲坛内容,强化文化引领、关注热点问题、满足大学生多元需求;要打造文化讲坛品牌,统一管理,扩大影响。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