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首届旅发大会召开在即内丘县41个项目7月底前完工

2017-06-21 10: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20日上午,内丘县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邢台首届旅发大会基本情况、承办工作进展情况及前景展望向社会发布。

内丘是医祖扁鹊的行医故里,邢白瓷文化的发源地,系邢台市四个旅游重点县(市)之一。今年3月3日,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内丘县从12个申办县(市)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承办权。

据悉,此次旅发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0日举行,内丘县谋划实施的41个项目业态,全部要在7月底完工或达到提升标准。作为主会场的阿尔卡迪亚酒店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目前,酒店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别墅木屋建设和水、电、暖及消防工程安装。作为城区观摩项目的邢窑博物馆外部景观基本完工,拟于7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并开馆。鹊山水世界接待中心及水上乐园主体工程,作为旅游重点提升项目,正在有序进行。

内丘将通过承办此次旅发大会,以扁鹊大道为主轴打造全县旅游精品线路,突出抓好鹊山湖国际康养度假区打造,加快推进中国扁鹊康养小镇建设、强力推进大鹊山旅游区整合,到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