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藁城区 6万吨差别化腈纶项目投产

2017-06-21 15: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近日,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的河北艾科瑞纤维有限公司6万吨差别化腈纶项目竣工投产。该项目自2016年6月25日开始进场施工,于2017年2月28日第一次试生产成功。

该项目由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河北艾科瑞纤维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12亿元,采用国际最新技术和装备,投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3亿元,不仅能够达到国家环保测评要求,还可实现节水80%,COD(化学需氧量)排放量降低90%。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规划进行3万吨腈纶深加工及3万吨差别化腈纶扩建项目。在现有装置上扩建2条生产线,将生产装置能力填平补齐,使腈纶总产能达到10万吨,同时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和多元化。两个项目预计投资7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可增加收入11亿元。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