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2017-06-21 16:16: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今年石家庄市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6月20日上午,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带领工作组到新华区征兵体检站,就征兵体检工作进行检查。

在新华区征兵体检站,鲍际国走访相关体检科室,了解应征青年思想动态、学业情况、身体素质,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到部队接受锻炼,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

鲍际国要求,组织领导要有新加强,今年的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急”,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各级要准确掌握征兵体检标准,严格按照国防部规定,规范体检站设置,配齐配全体检器材,规范体检流程,严密组织体检,体检医生要准确掌握体检标准。要深入细致地搞好征兵宣传,着重做好返乡大学生、应届大学毕业生、应届高中生的宣传发动工作;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前期体检、政考合格的在校大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防止兵员流失。要确保兵员质量,严把新兵体检关、政考关、定兵关。要公开征兵政策规定、工作程序和监督举报渠道,强化廉洁征兵。要落实征兵政策,兑现落实好省市优抚优待各项政策,消除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