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中考首日风雨交加 暖心瞬间感动朋友圈(组图)

2017-06-21 18: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拉紧叔叔的手,别害怕!6月21日,中考第一天,一组唐山交警与城管执法人员在暴雨后为学生们铺就简易通道,让孩子们安全回家的温暖镜头,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张玉垒、李颖)6月21日,中考第一天,一组交警与城管执法人员在暴雨后为学生们铺就简易通道,让学子们安全回家的温暖镜头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并赢得了数千市民的点赞。

今天,唐山市遭遇强烈暴雨侵袭,中考考点之一龙华中学门前大面积积水,给考生们回家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和唐山市城管局路北执法大队队员,一面顶着风雨疏导交通,一面找来木板、棉被、板凳等铺成一条简易通道,引导并轮流搀扶考完试的学子们安全走出考点。

而在唐山龙华小学门前,部分低洼的街面因暴雨变成了“河道”。上学高峰,唐山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执勤民警毫不犹豫地背起学生,趟着积水,把所有准备入校的学生安全送进校园。

唐山市中考考点之一龙华中学门前的简易桥梁。

唐山龙华小学门前,这个背影很美!

唐山龙华小学门前,趴在警察叔叔背上的娃娃,感觉很安全。

小伙子,别忘了,长大也当一个叔叔这样的男子汉!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