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交通广播联盟成立

2017-06-22 09: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6月21日,京津冀交通广播联盟成立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型联合采访雄安站启动仪式在安新县王家寨村举行。北京交通广播、天津交通广播和河北交通广播共同发布京津冀交通广播联盟重点实施项目。

京津冀交通广播联盟将建立联合采访常态机制,为受众展现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成就。联手打造受众喜爱的品牌节目,促进三地地域文化相互渗透融合。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尝试和探索三地媒体运营合作策略和新媒体环境下的跨地域协作发展模式。

活动现场,三方启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型联合采访,联合报道组将通过集中报道美丽乡村、红色记忆和历史文化等,展现雄安新区在规划建设中如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