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考生丢失准考证 临西爱心总动员 暖心!

2017-06-22 10: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徐印虎)6月21日,中考第一天。当天中午,一条为考生寻找准考证的消息开始在临西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里传播,不少好心人打电话支招,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

“紧急求助:临西四中学生宁某某不慎将中考准考证遗落在红色出租三轮车内,请捡到者将准考证送到临西实验中学或拨打手机13231××××57。中考正在进行,没有它可能会影响孩子一生。请大家广泛转发,帮孩子找到准考证。”6月21日中午,这则消息在临西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及各微信群里热传。

记者辗转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当事考生的妈妈说:“有很多好心人给我打来电话,我已向孩子所在学校的校长说明此事,校长正在着手给孩子补办准考证。无论准考证最终找到与否,都谢谢大家的帮助……”

据了解,这名考生丢失准考证的消息发出后的一个小时里,迅速在临西网友的朋友圈、微信群刷屏。热心网友们纷纷为丢证考生及家长着急。

而临西县教育局招生办得知消息后,火速为该考生补办了准考证,该考生得以顺利参加当日下午的考试。在此,临西先教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考生丢失准考证不要慌,随时可以与学校或招生办联系办理,祝愿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