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醒!因强降雨爱心山地桃到货可能会延迟

2017-06-22 21:1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0日、21日,本网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微信接连刊发关于行唐县一果树种植户万余斤山地桃滞销的消息,呼吁大家伸手援助为农解忧,两天来,许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打来电话咨询 ,预订或购买表达自己的心意。

21日,记者刚上班就接到一位女士打来的电话,说想和单位的同事们一起订购30箱,记者请对方留下姓名,被这位女士婉言谢绝,只说自己姓甄,想帮帮果农老张,记者记下了电话,并承诺下周一送到 单位。

另外,北京的顺天府超市以及廊坊的超市也打来电话,询问桃子价格以及果园的情况,记者将自己实地考察的情况告诉他们,几家超市纷纷表示,向领导汇报后,会根据自身情况帮助果农排忧解难。

记者接听这些爱心热线后,也替果农老张向爱心人士和单位表达了感激之情。

受冷涡天气影响,从21日傍晚开始,河北省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此次强降雨持续时间长、降雨强度大、对流天气强,对果园采摘造成了一定影响,以及采摘后雨水过大影响产品包装,口感,原定周五(6月23日)到货推迟到下周一(6月26日),请下订单的网友注意接收通知。

这两天,大风挟着冰雹突然而至,会给果园的收成造成一定损失,树上成熟的桃子急需采摘上市。暴雨无情,传递爱心的温度不打折,如果您想吃上好吃的桃子,您想帮助果农,请戳河北新闻网好集绿色生活馆链接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120518116&ifr=itemdetail&wfr=c下单。

提醒:由于桃子不易保存,本次爱心团购仅限石家庄市区范围,购买的市民自行取货。

丑桃 团购价:30元/箱,8斤,须自提

黑桃 团购价:60元/箱,8斤,可快递,请备注

购买链接: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120518116&ifr=itemdetail&wfr=c

团购电话:河北新闻网—好集绿色生活馆0311-67563422

取货时间:6月26日(星期一)

取货地点:河北日报家属院(青园街与裕华路交口南行200米路南);汾酒石家庄专卖店(谈固大街与东岗路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