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补班20架次 运送因雷雨天气取消行程旅客

2017-06-22 23: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2日,石家庄机场共补班20架次,运送因发生雷雨天气而取消行程的旅客。图为石家庄机场货运装卸员在雨中值守。 周雨摄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通讯员张毓 记者刘清波)今天,石家庄机场共补班20架次,运送21日因雷雨天气取消行程的旅客。

21日18时左右,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风和雷雨天气,共导致进出港航班取消42架次,备降外场7架次,延误47架次。

22日,石家庄机场补班飞往重庆、呼和浩特等地的出港航班13架次,补班广州、哈尔滨等地飞往石家庄的进港航班7架次。

针对雷雨天气导致的大面积航班延误,石家庄机场各单位协调联动,全力保障进出港航班运行有序,积极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调配52部车辆疏散旅客,安排800多名旅客前往宾馆休息。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