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年取缔淘汰339家 “涉酸涉煤”标准件企业

2017-06-23 09: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陈正 通讯员常领山)近日,记者从邯郸市永年区获悉,作为全国最大的标准件生产中心和销售集散地,该区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实施标准件产业提升整治工程。截至目前,已有339家涉酸涉煤标准件生产企业被取缔淘汰。

整治提升工作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对所有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产业布局规划、生产设备(或工艺)落后、污染排放不达标,涉气、涉酸、涉煤的企业,土地、环保、工商、质监等手续不全的标准件生产(加工)企业,坚决进行关停。

对未完成规范提升任务私自撕掉封条复工生产的,严厉打击,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标准进行取缔。

截至目前,永年区共有339家涉酸涉煤标准件生产企业全部取缔淘汰到位。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