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和平路竣工通车 4条公交线路恢复站位

2017-06-23 11:04:51 来源:燕赵晚报

因和平路(红军街-西三庄街)竣工通车,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决定5路、20路、29路、111路6月22日恢复和平路运行。

5路由和平路恢复红军街、市庄路、泰华街、和平路运行。和平路恢复中华和平路口(北侧)、省医院(南侧)站位,红军街东侧恢复外贸小区站位,市庄路恢复北站站位。撤销临时绕行时中华大街西侧增设的中华和平路口站位,兴凯路增设的政府西院、儿童活动中心站位,水源街西侧增设的省医院站位,泰华街增设的省医院西站位,市庄路增设的北站站位。

20路由中华大街恢复和平路、红军街、市庄路、泰华街、和平路运行。中华大街恢复市交通运输局、中华和平路口(西侧)站位;和平路恢复中华和平路口(北侧)、省医院站位;撤销临时绕行时新华路增设的儿童活动中心、颐园宾馆站位,泰华街增设的新华区政府、省医院西站位。

29路由天翼路恢复西三庄大街、和平路运行。西三庄大街恢复慢城花园(西侧)、北空四站、钟旺路西口、省农科院站位,和平路北侧恢复市信访局站位。撤销临时绕行时天翼路增设的慢城花园(南侧)、联盟小区站位,友谊大街增设的水上公园、省出版传媒集团、钟家庄站位。

111路由西三庄大街恢复和平路运行。西三庄大街恢复慢城花园、北空四站、钟旺路西口、省农科院站位,和平路恢复市信访局、中华和平路口(南侧)、省二院站位。撤销临时绕行时友谊大街增设的西翠园、水上公园、省出版传媒集团、钟家庄站位,水源街东侧增设的省医院西、合作路东口站位,兴凯路南侧增设的儿童活动中心、市政府西院站位,中华大街西侧增设的交通运输局站位。(记者 孙会芳)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