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985处

2017-06-23 15:3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晨子 记者解丽达)6月21日起,为迎战强降雨,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就防御强降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实地踏勘重点工程、关键部位,全力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坚决整改。

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985处,其中处理隐患614处,采取应急措施371处。此外,针对全市29座大中型闸涵,95座国管泵站超期服役、设备老化等现状,制定了汛期临时措施,泵站闸涵的检查维修等工作已经完成。

该市还进一步加大清障力度,确保河道行洪安全畅通,坚决彻底拆除永金渠阻水坝以及中亭河上的挡水建筑物,尽快恢复河道正常行洪排涝。市县各级防汛队伍全部进入应战状态,对防汛物资储备进一步进行临战核查,充实防汛应急物资、专用车辆等。水务、气象、水文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商,充分做好应对雨情汛情的预警准备。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