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八千余人获省无偿献血奉献奖

2017-06-23 17:59:04 来源:沧州日报

6月19日,在首次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大会上,我市荣获多项荣誉。其中,8558位无偿献血爱心人士荣获“河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286位R h阴性血型无偿献血者荣获“河北省稀有血型无偿献血奉献奖”。

获得“河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的个人,均是无偿献血量达到2000毫升以上的献血者;获得“河北省稀有血型无偿献血奉献奖”的,为献血量达到800毫升以上的稀有血型献血者;获得“河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的单位与个人,均是在推动无偿献血、保障血液供应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河北省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奖”的县(市、区)在固定献血点建设、无偿献血宣传、群众无偿献血知晓率与参与度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在众多的获奖个人当中不乏夫妻、兄妹等家庭集体典型。

在奖励大会上,河间市、泊头市、盐山县、吴桥县荣获“河北省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奖”;沧兴控股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荣获“河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高校奖”;沧州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刘媛媛荣获“河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我市获奖单位与个人数量均在全省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