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770项京津冀高校科研成果保定"相亲" 涉航空航天等多领域

2017-06-24 2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1770项京津冀高校科研成果保定“相亲” 涉航空航天等多领域

6月24日,第二届京津冀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在保定3S双创社区举行。图为第二届京津冀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现场。 薛冰摄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保定电(通讯员薛冰 记者徐华)今天,第二届京津冀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会在保定3S双创社区举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携1770项科技创新成果与保定330家企业进行了对接。

本次对接会上,清华大学与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与河北九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与河北泰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校企达成24个科技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将北京、天津高校和驻保高校的智力资源、创新成果与保定产业相结合,促进高端科研成果、科技项目在保定转化、应用、落地,加快保定产业转型升级。各高校此次推介的1770项科技成果,涉及航空航天、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生物与新医药、计算机与通信、新材料等领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