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廊坊霸州两名幼儿园老师打孩子被拘12天

2017-06-25 07:16:10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 汪洋)6月20日,廊坊霸州市两名幼儿园老师,因有打孩子的行为,被警方行政拘留12天并处罚款600元。

据了解,被曝出老师打孩子事件的,是霸州岔河集乡启航双语幼儿园。一位被打孩子的家长表示,6月19日其从家长微信群中得知,有家长称自己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打了。6月20日,她和多名家长赶到该幼儿园查看监控,看到了孩子挨打的视频。仅6月19日一天的监控视频中,就发现有6个孩子被2个老师打过。气愤不已的家长随即向警方报案。

霸州市岔河集派出所接到家长报案后,将2名涉事幼师控制,对事件展开调查。经查,该幼儿园教师邢某,在管教孩子过程中存在揪扯、抽脸、踢屁股等伤害行为。而保育员郭某有扇孩子耳光等危害行为。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涉事的邢某、郭某均处以行政拘留12日、罚款600元的处罚。事发后,当地文教部门已责令涉事的启航幼儿园停业整改,同时对辖区其他幼儿园进行清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