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县级综合体制改革暨威县创新实践高层研讨会召开

2017-06-25 14:2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4日至25日,县级综合体制改革暨威县创新实践高层研讨会在威县召开。图为研讨会会场。 记者王永晨摄

6月24日至25日,县级综合体制改革暨威县创新实践高层研讨会在威县召开。图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孔泾源谈县级综合改革。 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邢台电(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赵国华)6月24日至25日,县级综合体制改革暨威县创新实践高层研讨会在威县召开。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等部委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行政学院等研究机构专家,以及来自17个省(市、自治区)改革部门的嘉宾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研讨。

威县是河北省第一个县级综合改革试点,近年来还承担了各级各类单项改革试点35个,多项改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县域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的重要承载体,改革任务的落实与全面深化改革的顺利推进,防止改革难以落地、空转,县域一级承担重要责任。

本次研讨了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主要以威县为样本深入总结了我国县级综合体制改革的探索实践经验与存在的问题,探讨了地方全面深化改革的普遍规律与现实路径。

嘉宾们分别以县级综合体制改革要在全国全面推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县级综合体制改革、威县综合体制改革探索实践等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随后进行了圆桌座谈。大家还一起参观考察了威县城乡规划展馆、智慧威县等威县综合体制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