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高奖励15万元!第二届中国廊坊职业模特大赛启动

2017-06-25 22:41:24 来源:

最高奖励15万元!第二届中国廊坊职业模特大赛启动

6月25日,2017“德比杯”第二届中国•廊坊职业模特大赛在廊坊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解丽达摄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廊坊电(通讯员张萌萌 记者解丽达)今天,由德比文化传媒主办的2017“德比杯”第二届中国•廊坊职业模特大赛在廊坊启动,将与国内权威模特经纪公司共同打造一次时尚界新鲜面孔的大选拔。

2017中国•廊坊职业模特大赛主题为“新人文,新时尚”。主办方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成立德比模特培训机构,表示将通过比赛打造更前端的廊坊时尚圈,发掘更多的职业模特以及演艺人才。大赛分为T台组和平面影视组,将会有40位选手经过预选赛、晋级赛和单项赛的角逐,进入到9月底举办的总决赛中。总决赛T台组冠军将获得 15万元现金奖励。平面影视组分为五项平行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象奖、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最具商业价值奖,将分别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