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全国男篮联赛:河北翔蓝首战告负(组图)

2017-06-25 23: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121不敌陕西信达。

河北翔蓝本赛季人员变化较大,上赛季助理教练赵俊培出任球队主教练。在留用上赛季后卫香浓•肖特的同时,还从贵州森航队引入了布兰登•科斯特纳;内援方面则有多名老队员离队,同时引入方伟健、姚广国等多名年轻球员。

赛季首战,河北翔蓝面对的是上赛季常规赛第一名陕西信达。双方开局都未完全放开,河北翔蓝在将比分保持到16:16后,比赛进入陕西信达主导,第一节比赛翔蓝以18:26落后。随后3节比赛,陕西信达在前NBA球员韦弗带领下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并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分差扩至29分。随后,陕西信达由全华班出战,比赛自此进入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河北翔蓝外援科斯特纳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另一名外援肖特拿到38分并拿到13个篮板;陕西信达4人得分上双,韦弗得到39分,甘尼斯33分20个篮板。

根据赛程,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14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将于8月25日开战。

2017全国男篮联赛:河北翔蓝首战告负

6月25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121不敌陕西信达。图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跳球。 记者耿辉摄

2017全国男篮联赛:河北翔蓝首战告负

6月25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121不敌陕西信达。图为河北翔蓝7号方伟健(左)突破上篮成功。 记者耿辉摄

2017全国男篮联赛:河北翔蓝首战告负

6月25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121不敌陕西信达。图为河北翔蓝17号潘玉乐在比赛中扣篮。 记者耿辉摄

2017全国男篮联赛:河北翔蓝首战告负

6月25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121不敌陕西信达。图为河北翔蓝23号外援科斯特纳运球突破。 记者耿辉摄

2017全国男篮联赛:河北翔蓝首战告负

6月25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121不敌陕西信达。图为陕西信达12号外援韦弗在比赛中扣篮。 记者耿辉摄

2017全国男篮联赛:河北翔蓝首战告负

6月25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121不敌陕西信达。图为河北翔蓝22号姚广国(右)运球突破。 记者耿辉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