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联赛第十四轮 华夏幸福0:2客负广州恒大

2017-06-26 00: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超联赛第十四轮 华夏幸福0:2客负广州恒大

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拉维奇(左)突破广州恒大队队员防守。 李铎摄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张晶)今天,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四轮比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赛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三位的河北华夏幸福做客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挑战积分榜排名第一位的广州恒大淘宝。最终华夏幸福浪费了数次进球良机,以0:2负于对手。

中超联赛第十四轮 华夏幸福0:2客负广州恒大

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姆比亚(右)在与广州恒大队队员拼抢。 李铎摄

这是5天内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在6月21日进行的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恒大主场1:0战胜华夏幸福,打进了足协杯八强。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不错,之前的7轮比赛里,华夏幸福豪取6胜1平的战绩,而恒大此战前已经取得了9连胜。

中超联赛第十四轮 华夏幸福0:2客负广州恒大

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张呈栋(右)在与广州恒大队队员拼抢。 李铎摄

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华夏幸福踢得并不保守,精彩的进攻场面非常多,也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对方门将曾诚发挥十分出色,华夏幸福没能取得入球,半场战罢,恒大与华夏幸福0:0战成平局。下半场易边再战,经验老道的恒大利用华夏幸福急于进攻的心理,连续打出高效反击,并由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先后取得入球,最终华夏幸福客场0:2落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