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2017-06-26 09: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党日活动中强调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刘禹彤)6月24日,省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行“七一”党日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参加活动。梁田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梁田庚指出,每一名党员都应牢记创业之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倍加珍惜、维护、发展今天的大好局面,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的形象。要牢记初始之心,经常对照党章和党纪党规,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检查和改正自身不足,防止被“围猎”、侵蚀,坚守精神家园,保持思想定力,勇于自我革新。要牢记责任之重,带着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历史责任,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树立激励干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导向,引导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梁田庚、焦彦龙还和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并在李大钊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