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努力把“畅谈建言”活动推向新高潮

2017-06-26 09: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梁田庚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开展正能量活动推进交流培训会上强调

努力把“畅谈建言”活动推向新高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其锋记者宋柏松)6月24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开展正能量活动推进交流培训会在秦皇岛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会上指出,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是中央布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在重大时间节点开展的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开展好这两项活动,对于凝聚和释放老同志的正能量,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迎接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鼓劲加油、精准发力,把活动推向新高潮。

梁田庚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总结推广集中座谈、高端访谈、征文笔谈、新媒体网谈、生活中交谈五个载体,推动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指导推动,注重学谈结合、看谈结合、访谈结合、工谈结合,积极引导动员、积极征集建言,聚焦主题、精选话题、精心谋划,确保活动取得良好实效。进一步搞好舆论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扩大活动成果,采取登门拜访、重点走访、精准征集等办法,把老同志群体中的金点子、好建议征集上来。积极利用“畅谈建言”成果,该反馈的及时反馈,能采纳的及时采纳,需要整理的立即整理,让老同志畅谈有反响、建言有回音。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