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确保工业经济稳步回升和尾矿库安全度汛

2017-06-26 09: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李谦在承德调研时要求

确保工业经济稳步回升和尾矿库安全度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建成)6月25日,副省长李谦在承德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企业有效供给和安全投入,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确保工业经济稳步回升和尾矿库安全度汛。

李谦一行深入承德县大数据小镇、华明服务外包产业园、神栗食品公司、新通源新型环保材料公司、京城矿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检查了群丰矿业公司小峪沟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

李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走好发展新路,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坚持调旧育新一起抓,加快建立完善重点企业联系服务机制,定向帮扶、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工业平稳增长和转型升级。要加强汛期尾矿库安全防范,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层层分解压实防控责任。彻底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突出解决头顶库和病险库问题,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加强尾矿库综合治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发利用尾矿资源,走出一条科学治理、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