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近300所高校莅临石家庄 面对面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2017-06-26 10: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君星 刘杰)“请问530分能上河北师范大学吗?”“请问学校有哪些特色专业?”6月24日上午,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7年(第十二届)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各个地市的考生和家长们。抓住面对面与高校交流的机会,考生和家长们穿梭在各个高校间展开咨询。

据悉,本届高招咨询会共邀请到全国在冀招生的近300所高校,按照河北省2017年高考志愿录取批次划分,咨询会会场共设置了本科区、专科区等多个分区,满足了河北省各批次考生的志愿报考咨询需求。

刘女士一家三口来自邢台市,听说这场咨询会后,他们一大早就赶到现场,“孩子今年考了580分,理科,在家研究不出结果,今天特意赶来,希望能听听高校招办老师的意见。”从一楼到三楼,凡是与孩子分数相吻合的学校,刘女士一一进行认真咨询。“一圈下来,心里基本有数了,感觉不虚此行。”刘女士笑道。

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本届咨询会现场一直人潮涌动,各个高校招生负责人忙得不亦乐乎,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耐心解答。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关爱考生、服务高校”的媒体服务宗旨和省级日报集团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高考招生咨询会,被考生和家长公认为河北省每年一度的最具影响力、以招生咨询为特色的教育盛典。本届咨询会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活动主旨,为河北省广大考生奉上了一次填报志愿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