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7-06-26 14: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盼侠 实习生刘禹彤)日前,芦台经济开发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总投资18亿元,涵盖基础设施、汽车零部件、高端环保建材、智能安防系统等领域。

据悉,这6个项目中,有5个工业项目和1个城建项目。5个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4.5亿元,预计年产值可实现22.8亿元,税收1.53亿元。5个工业项目中,天津华舜汽配生产基地汽车冲压件及焊接部件生产项目的产品主要面向世界一级汽车配套商;北京市京南方轨道交通配套设施及公共建筑装饰部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主体在国内建筑装饰行业位列前三,是国内同行业中首家布局海外的公司;北京当代嘉业食品机械生产项目,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科学技术,配备高精密数控加工设备和一整套先进的工艺流程,并有两种产品获得国家专利。1个城建项目是芦台经济开发区与河北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中心城区供暖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提高城市供热能力,促进节能减排、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