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召开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

2017-06-26 14:47:55 来源:定州日报

6月23日,定州市召开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对全市1―5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对“双过半”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定州市领导陈业鹏、曹铂出席,财政、发改、税务、统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定州市统计局通报了定州市1―5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经济指标任务单位围绕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业鹏同志对全市1―5月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科学统筹安排好下一步工作,与我市创城取得的成果有效结合,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不落后,在全省多争第一,都保前三。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抓住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增长点,精准发力,抓好指标任务落实。统计部门要及时会诊,把握进度,特别是对GDP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任务和全年任务目标。

定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