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500余名武术高手将云集沧州进行武术套路比赛

2017-06-26 23: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代晴)7月30日至8月1日,第十四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将在沧州举行,届时全国近百支代表队1500余名高手将切磋交流。这也是沧州作为武术之乡首次承办此次赛事。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沧州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精心打造沧州市武术文化知名品牌,推进武术社会化、产业化进程,丰富拓展沧州建州1500周年活动内容,有力推动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建设。

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是国内武术界影响较大的传统赛事之一,比赛以原国家体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分批授予的中国武术之乡为参赛单位。比赛设个人项目(包括自选项目、规定项目、传统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和展示项目,分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五个组别,按各组别男、女分设一二三等奖,团体录取前八名,设“武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