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草案)听证会7月6日举行

2017-06-27 07: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7月6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将于7月6日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举行,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听证内容包括社会各界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对社会信用信息的主管部门(执法主体)应当如何确定,政府失信行为是否应当纳入条例调整范围,公共信用信息的及时性、真实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应当如何保证,如何实现市场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和应用,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应当如何保证,本条例的法律责任还应当在哪些方面进一步完善等焦点问题的意见。

公众可于7月2日前,通过邮箱hbrdfzgw@163.com或者电话0311-87906421报名参与,要注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单位或职业、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届时,将按照不同行业、领域和观点,从报名人员中选择12名听证陈述人。听证会有关详情可登录省人大常委会网站(http://www.hbrd.net/)查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