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图书馆公开征集地方文献

2017-06-27 10:34:19 来源:定州日报

为做好地方文献的收集、保护、利用,发挥地方文献在定州市政治、经济、文化及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定州市图书馆从即日起公开征集地方文献。

此次征集的范围包括定州市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编撰的反映本区域历史、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图书、图片、图册等;各部门、单位编印的统计资料、会议文集、年鉴等内部资料、内部出版物及其它有价值的文献资料;有关本区域的史志史料,包括地方志、部门志、企业志、人物志、党史、校史等;民间编修的谱录;定州籍名人志士的资料(家史传记书稿、专著、书信等);定州籍人士创作整理出版的著作及手稿。

此次征集方式包括固定渠道征集,本地出版的文献直接寄送市图书馆;采购渠道征集,名家著述、珍贵资料通过购买方式获得;通讯征集,与在外工作生活的定州籍人士经常保持联系,如有手稿、藏书、著述等争取获得支持。(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