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隆化全县党员干部签订《自查自纠问题承诺书》

2017-06-27 11:2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荣志强)隆化县全面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全县自查自纠阶段共梳理问题线索989个,查纠资金5091万元,上缴专项账户765万元。

该县结合本县实情,谋划制定了“微腐败”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总纲。同时明确责任人,成立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第一副组长,9名县领导任副组长的“微腐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作用,层层传导、逐级压实,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全县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65个县直部门设立了“主体办”,通过引路子、压担子,不断激发参与专项整治的主动性。全县7694名党员干部签订《自查自纠问题承诺书》,分别进行有问题说明和无问题承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签订《自查自纠责任承诺书》,分别对照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等,就落实查纠情况进行报告和承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