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人 快来为你心中的“省会最美交警”投票点赞

2017-06-27 15: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按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的部署,6月26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与石家庄市交管局联合开展的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省会交警”暨“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美丽河北”主题宣传,贯彻石家庄市“治理城市拥堵、开展大整交、创建文明城”的工作部署,加强全市交警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报道全市公安交警服务广大群众平安出行的典型人物和事例。

本次活动将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最终选出十名交警、十名警辅人员进行表彰。活动启动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将于2017年6月26日至7月15日在《法治时间》栏目集中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展播。6月26日至7月15日为全媒体推介期,届时人们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石家庄交警”、“法治时间”、“无线石家庄”,以及登录燕赵名城网省会“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专栏为您心目中的好交警投票点赞。在充分参考公众关注度的前提下,经活动组委会专家讨论评定,最终确定推选结果。

“我们的交警、交警协警奋战在整交、治堵、创城的一线,酷暑和三大任务的完成在考验着他们,他们真的很辛苦。”石家庄市交管局副政委周文华这样表示。

石家庄市交管局政委毛伟华表示,这次活动主要是讲述省会交警好故事、传播省会交警好声音、展示省会交警好形象,激发省会交警热爱省会、建设省会、奉献省会的内生动力,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公众树立文明出行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在此,也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最美省会交警推选活动中来,珍惜手中一票,为心目中“最美省会交警”暨“百姓心中好交警”投票点赞。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